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好氣又好笑的老爸

就跟主題一樣,我的老爸好氣又好笑,
今天晚上 想說好像很久沒打電話給他,就撥電話給他
是老媽接的,我"指名"找老爸,指名的喔!
就跟他聊個幾句,一開始老爸有消遣我一下 ...
老爸 : 是不是要去日本啊!?ㄚ都沒有跟老爸講說要去日本
我 : 就臨時決定的咩 ~

這樣的開頭,講著講著不知道為什麼老爸就越扯越遠講到甲午戰爭了
接著還扯到中國人十年後會比美國強什麼的 ...
---
( O.0 ) <<我的表情,繼續聽他說
---
老爸 : 這次跟姐姐他們一家人去很好 ~
我 : 喔 ~ 怎麼說 !?
老爸 : 我是覺得去玩吼 ~ 要有伴 ~ 像你跟姐姐 & 以德哥哥 & 咩修跟MOMO去還是比較好
我 : 喔 ~ 對阿 ~ 你是羨慕我要跟你的金孫咩修跟MOMO去吼 ( 哈哈 )
老爸 : 我還是覺得去要有伴還是跟團比較好,像那種自助旅行的,一邊走路一邊看地圖的吼 ...
那種都是愛好看啦 ( 愛好看是老爸的名言,整個刺中我夢想中計畫的旅遊= = )---接著又說---
跟團不是很好嗎 ? 該吃的時候就吃,該走的時候就走,隨時都有車可以搭,也不用怕迷路還要多走冤枉路 ... $ !@ % ^&*... 嘰哩瓜拉一堆
---
( 那不就等於當兵嗎 !? 人家叫你立正就立正 ~ 稍息就稍息 ~ 中午有飯吃 ~ 出去有車可以搭 ~ 晚上有得睡 )
---
我 : 好啦 ~ 我知道了啦 ~ 誰要自助旅行阿 !? ( 只好這麼說 )
好了, 我該去洗澡了
對了 ! 我有打給你喔 !!!以後不要打來第一句就是:你都沒有打電話給老爸
老爸 : 啊 ~ 哈哈 ~ 好啦好啦   

你看 ~ 是不是很好笑 ~ 問我是不是要去日本玩都可以扯到甲午戰爭,自助旅行都變成是愛好看,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

題外話,我想咩修應該有遺傳到阿公講話的功力,從東講到西,從南講到北,這功力太深厚了,真是高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