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對啊! MOMO! 你到底是誰的女兒啊!?

看了大姐的部落格,也忍不住想對MOMO說 :
對啊! 你到底是誰的女兒啊!!!??

哈~其實在這之前我好像就有跟大姐提過,MOMO跟我小時候真的很像呢! 有濃濃的眉毛,還有兩顆咕溜的黑眼豆豆,真的乍看之下很像四個眼睛!也是這個原因MOMO一出生,就常常被我開玩笑說她有四個眼睛,但其實我更是沒有好到哪裡,因為我正是四眼的始祖啊!!!


只是呢 ! 我們家MOMO是"好難看的好可愛",而我小時候卻是"好難看的好好笑又好欠揍",是不是很文言文呢!但如果看過我小時候的人應該懂這兩句話的意思


還記得MOMO出生時,可是一個嚴肅到不行的小嬰兒,曾幾何時我們家MOMO已經轉換跑道,好像立志當諧星了,一表演起"好難看"還真的跟我小時候的好難看有得比!但我還是必須老實說MOMO的好難看還是比較可愛!(不然我怕如果說一樣的好難看,我大姐會很難過~哈哈)MOMO : 別惹我喔!


你看看~這到底是誰的女兒啊!?

這張更好笑了!過年時MOMO學會這個表情,我就猛拍她,還一度被我說像是<大根叔叔>,根本是大根叔叔的女兒!,至於大根叔叔是誰呢!?可以從我的部落格連結找到本尊! MOMO : 我是帥氣大根叔叔

------------我的小時候------------













還記得我小時候,常常被誤認是麗珍姨的女兒,其實當時我是會不高興的!說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是很高興,可能是因為被人家說不像家裡的人或著...(可能麗珍姨不是以外貌取勝的女生> < 噓...秘密!),但其實我也很慶幸不知道是否因為這個原因,阿姨總是對我最好,常常作漂亮衣服給我,把我當自己女兒一樣,甚至對自己的兒子還沒這麼費工夫,以前有聽姐姐說過麗珍姨年輕很兇我還不太相信呢!

而現在我的寶貝外甥女也被大家說像我,就突然想到小時後的事,也突然覺得當時那樣想真是對不起麗珍姨呢!因為麗珍姨可能也想說:我有這麼好難看嗎!?哈哈哈...
MOMO!希望蝦蝦姨沒讓你太失望 > <" ... = =" ... (這句話看的懂嗎!?哈哈哈)





















還有...看來我以後在外面不能隨隨便便說你好難看了....哈...









1 則留言:

  1. 前幾天看你們大家在金門的合照,真的也覺得Momo跟妳好像喔!!!但不是難看喔!!!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