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小馬修四歲生日趴體

3月22日 下午3*30 我稍稍微的翹了一堂課提前回家

這是我第一次幫小馬修慶生,(因為小馬修前三歲的生日都在英國,而且3月21日正好都是我在上學的時候),大概是因為永和教會的朋友都住在中永和附近,所以姐姐也選在中和家為小馬修辦一下生日趴體,也讓大家可以來家裡慶祝熱鬧一下...

小馬修也應我的要求穿上我之前在東京買給他UNIQLO的條紋T恤,很可愛!! 所以我也買了一件一樣的,硬要說是情侶裝(整整小我20歲的咩修應該覺得是"母子"裝才對)

因為六日上課的關係只有放假的假日才可以到教會,所以和教會的宣教士跟小朋友只見過幾次面,但可以見到他們真的滿開心的,而且大嫂跟圓圓也會來,最不可思議的是連小表哥都要"抽空"來參加,就知道我們咩修的面子有多大!

其實也不知道該寫些什麼,但這一天真的玩的很開心,雖然我跟老哥還有佳芬都一直裝年輕跟小孩玩在一起(而且是玩咩修的做假牙玩具),玩了一個下午,也吃了一個下午,從一堆餅乾零食&可樂&果汁...,接下來是外帶的水餃鍋貼,(各種口味,連咖哩口味都來了,而且超受歡迎!) 都已經吃的很飽很飽了都忘記了還有一個海綿寶寶的蛋糕,吃完蛋糕還有冰淇淋,哇...我整整下午撐到晚上的11點才又開始有"餓"意...

一整個下午,我跟老哥都處在算是有點像服務生的狀態(為小孩服務的服務生),玩具沒電要裝電池...要吃哪個餅乾要幫忙打開...倒飲料什麼的...,還滿樂在其中的,而且不斷聽到老哥驚嘆的嘀咕說艾加倍一家人的國語也講得太好了吧!根本已經是台灣人了!
(沒錯= = 真的好厲害! 都不知道要到哪天可以像他們一樣把第二外語學的很好呢... )

吃蛋糕的時候,雖然已經很撐了,大家都還是很開心的準備享受海綿寶寶的生日蛋糕,海綿寶寶真的是小孩子的最愛,一看到海綿寶寶都唱起了主題曲呢(還是中英版都有),切蛋糕時也是另一波高潮,小孩子在那邊喧鬧說我要海綿寶寶的眼睛...我要他的腳...我要他的牙齒...等等

海綿寶寶就在分屍下被大家吃個精光了


---題外話---

吃蛋糕前的水餃大餐,也不知道是吃午餐還晚餐,這也讓我想到很多小時候的事,(從小除了海鮮因為會過敏絕對不吃,應該也不算太挑食,只是喜歡的就會吃很多很多,我喜歡的都是一些很"平民"的食物,像是水餃或者咖哩再來就是餛飩麵線...),這就讓我想到小時候很白痴,跟老哥兩個人為了證明自己真的真的很喜歡水餃,就煮了一大鍋的水餃(以前老媽都會自己包),那天我印象當中是家裡沒大人,兩個人就比賽吃水餃,哈...真的超無聊的...好説歹說一個人都各吃了20顆有吧!超撐的!不知道老哥還記不記得,小時後真的很蠢!!!很好笑...

---

但這一天真的很充實,儘管隔天光是地板的黏土就清很久,但是可以跟教會的弟兄姐妹聚在一起對現在的我來說真的很寶貴,而且也很開心嫂嫂可以藉著這樣的機會也跟麗霞&艾佳倍認識,圓圓也終於見到同樣是讀永和國小,外國臉但卻一口流利國語的艾學義"學長",不知道老哥有沒有收穫,但我覺得看到外國人把國語講的如此的溜,我想這應該也很激勵他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