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東京行き* Day1 - Part1

對於台灣來說,到過日本旅遊觀光是一件普遍的事,但我們這一家子很不哈日,就連(有一點點點哈日的我)很喜歡看日劇的我都沒去過日本,好朋友當中也許多人都是小時候就有去過東京狄斯奈樂園的回憶,平時也常聽到同學講到去日本旅遊的事,都覺得日本對我來說真是一個很熟悉又很陌生的一個國家(因為沒去過> <),每當聽到描述都會覺得很心動,原本也預計好好存錢希望能夠在明年的夏天可以到日本玩一趟,當作給自己的畢業旅行... 沒~想~到~一切都在臨時決定下 ,因為姊夫有機會可以到早稻田大學發表他研究的報告,加上淡季機票比較便宜(是大金主姊夫幫我出的...呵),還有順便可以跟寶貝咩修&MoMo一起去玩...等等原因,歐買尬~我真的飛到東京啦 ! ! ! 去的前一兩個禮拜都還沒什麼真實感,雖然有看一些書&資料什麼的,但對旅行也不是很有經驗的我,都沒什麼頭緒,好在這次的頭頭(也就是我的大姐),這位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稱的上是愛好自助旅行的背包客達人,手腳非常的"咩"很迅速探聽找了很多地點和搞清楚當地交通方式,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出發前2月20日的一透早,深坑家中的M&M :



抵達桃園中正機場的M&M : 你瞧MoMo多興奮 !



蝦 : 東京 Day1 つづ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