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きれいな三鷹

東京行的最後一天 我們的行程是 吉祥寺 > 井之頭公園
> 三鷹森の美術館 > 新宿


網路找到的資料上有些人說對於三鷹森の美術館有點失望

但是我卻覺得值回票價(近台幣400元)

博物館的從外觀到裡面的好幾個展覽室

呈現宮崎駿從以前到現在的作品 還有製作過程

最酷的就是把幾個腳色做分解動作 再用模型轉動加上打燈

就可以呈現動畫中的樣子 實在是太酷了 (很可惜裡面是不能拍攝的)

但我覺得很推薦 如果是宮崎駿迷的話 一定要去一趟 絕對 !

這一天行程緊湊 我們從美術館出來之後就急急忙忙往三鷹車站方向搭車回新宿

但這一路上的住宅房子都美的讓我們驚訝

這趟日本之旅我感受到日本的建築方面真的很強

不僅僅是功能方面 連外觀都很美 太厲害了

以下幾張圖片都是在三鷹拍的

我最喜歡這間 房子的外型 加上可愛的金龜車 很復古的感覺
(好想搬進去住喔 > < 哈哈)

我太喜歡這間了 下面這張是用Illustrator轉成水彩畫的樣子

很漂亮吧 像夢想中的家

有一些家庭還會用這種小東西裝飾庭院 很可愛吧 !
鳥兒都想住進來了呢 !!(園藝也很強的日本)



還有像這種日本傳統式的住宅 很復古的感覺

從大門&庭院&屋頂 ... 濃厚的古早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